人人公司上半年营收4120万美元 同比下滑80.9%

人人公司上半年营收4120万美元 同比下滑80.9%
2020年12月31日 16: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下午消息,人人公司(NYSE: RENN)今日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20年前6个月财报,营收为4120万美元,同比下滑80.9%。归属于人人公司的净亏损为166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净利润6770万美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为85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净亏损1550万美元。

  2020年上半年业绩:

  总净营收为4120万美元,同比下滑80.9%。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对人人公司的二手车业务产生了实质性的不利影响。

  营收成本为340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为2.019亿美元。

  运营开支3040万美元,同比下滑23.4%。

  销售和营销开支530万美元,同比下滑58.5%。

  研发开支为800万美元,同比下滑39.5%。

  总务与行政开支为1710万美元,同比增长25.0%。

  股权奖励开支为11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为690万美元。

  运营亏损232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运营亏损2640万美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运营亏损120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运营亏损1940万美元。

  归属于人人公司的净亏损为166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净利润6770万美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亏损为850万美元,而上年同期净亏损1550万美元。

  业绩展望:

  人人公司预计,2020年下半年营收将达到800万美元至1200万美元。

  与2019年下半年或2020年上半年相比,营收下滑预计主要是因为,开心汽车(人人公司旗下二手车业务)决定在重新审视其商业模式的同时,停止其二手车业务运营。

  与海淘车签署约束性投资意向书

  11月初,开心汽车宣布,已与海淘车有限公司签署了约束性投资意向书,海淘车将与开心汽车新成立的全资子公司进行合并。合并后,海淘车将继续存续,并成为开心汽车的全资子公司。同时,开心汽车将向海淘车股东发行一定数量的公司普通股。合并完成后,海淘车股东将持有开心汽车51%的股本,并有权任命开心汽车的多数董事。

  电话会议信息:

  人人公司此次不召开电话会议。如果有任何问题,请联系人人公司投资者关系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