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永恒族》周边商品照片曝光:“狼少主”和嘉玛·陈造型曝光

漫威《永恒族》周边商品照片曝光:“狼少主”和嘉玛·陈造型曝光
2020年12月30日 13:41 cnBeta

原标题:漫威《永恒族》周边商品照片曝光:“狼少主”和嘉玛·陈造型曝光 来源:时光网

赵婷执导的漫威新片《永恒族》已改档2021年11月5日上映,日前有网友在社交网络发布一组玩具、T恤等周边商品照片,意外曝光了理查德·麦登扮演的伊格瑞斯和嘉玛·陈扮演的瑟西的造型。此外,乐高玩具概念图则透露影片的其他信息:应该会有太空大战的戏码。

原标题:漫威《永恒族》曝光一组周边商品照片 两大角色理查德麦登和嘉玛陈造型曝光

嘉玛早前曾确认,在《永恒族》中,她饰演的永生外星人瑟西与两位男人卷入了一段三角恋中——他们在《权力的游戏》中是狼家的两位兄弟,现在理查德·麦登饰演的伊格瑞斯,与基特·哈灵顿饰演的“黑骑士”在《永恒族》中,将会牵涉到与瑟西的“两段爱情故事”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