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担责,同心战“疫”!广东省湖北鄂州商会向万家乐发来感谢信

以爱担责,同心战“疫”!广东省湖北鄂州商会向万家乐发来感谢信
2020年12月25日 09:06 中国家电网

原标题:以爱担责,同心战“疫”!广东省湖北鄂州商会向万家乐发来感谢信

  2020年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当前,国民厨卫品牌万家乐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除了推出了一系列防疫举措保障员工健康安全,更是对湖北疫情地区捐款捐物,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一线,彰显企业社会责任,为防疫贡献一份力量。

 广东省湖北鄂州商会2020年会暨抗疫表彰大会现场 广东省湖北鄂州商会2020年会暨抗疫表彰大会现场

  12月20日,广东省湖北鄂州商会2020年会暨抗疫表彰大会在广州之窗和宴楼隆重举行,湖北省鄂州市政协副主席吴学富,广东省政协常委、广东省湖北鄂州商会会长王晓华、万家乐企业负责人等出席大会。

  为了感谢万家乐对湖北抗疫工作的大力支持,会上,湖北鄂州人民政府向万家乐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感谢信》,以表彰万家乐今年初对于鄂州市抗疫工作的爱心善举。

  回顾今年2月初,正值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毗邻武汉附近的鄂州市抗疫工作非常严峻,医用物资、抗疫物资非常紧缺。万家乐就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善款,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2月6日,万家乐更是向湖北鄂州捐赠200台热水器和净水器,为一线医护人员和患者提供舒适的热水及健康饮水。

  2月14日,万家乐参与的“为爱前行,疫不容迟”公益活动正式发车,红外体温枪、医用酒精、一次性口罩等价值约40万的医疗救援物资运抵湖北,支援一线重点医院。

  3月,万家乐又开展“同心抗疫,守护万家”公益服务行动,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各定点医院提供不限品牌的厨卫产品免费清洗、安检服务,用行动向这场疫情中的逆行者们致敬。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作为国民厨卫品牌,万家乐一直致力于研发出贴合国人实际使用需求的优质厨卫产品。广东省鄂州商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和《感谢信》,正是对万家乐在关键时刻伸出援助之手最好的肯定和赞扬。

  危难之时,万家乐的一举一动,都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或许这种担当铸造了万家乐高速发展和成为国民品牌的深层次动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