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Watch S Pro 发布:圆形表盘,支持血氧 / 实时心率检测,约 886 元

realme Watch S Pro 发布:圆形表盘,支持血氧 / 实时心率检测,约 886 元
2020年12月23日 17:4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realme Watch S Pro 发布:圆形表盘,支持血氧 / 实时心率检测,约 886 元

IT之家 12 月 23 日消息 Realme 在 5 月份发布了其第一款智能手表 Realme Watch,并在上个月早些时候推出了 Watch S。今天,该公司在发布 Watch S 大师版和 Buds Air Pro 大师版的同时,还发布了 Watch S Pro。

RealmeWatch S Pro

Realme Watch S Pro 采用 ARM Cortex-M4 处理器,外观与非 Pro 型号相似,但采用了一块 1.39 英寸 454x454 像素分辨率的常显 AMOLED 触摸屏,并支持自动亮度。这款智能手表支持 100 多张手表表盘,还可以从智能手机上上传自己喜欢的图片作为手表表盘。

Watch S Pro 的表壳采用 SUS316L 不锈钢材质,重量为 63.5 克,表带有硅胶和素皮两种选择,共有绿色、棕色、蓝色和黑色四种颜色。黑色的表带是和手表捆绑在一起的,是硅胶材质的,其余的单独出售。

Realme Watch S Pro 配备了心率监测器,还搭载了 SpO2 传感器,用于测量血氧含量。这款智能手表可以跟踪你的睡眠、计算步数,并带有 15 种运动模式,包括一个新的游泳模式。

Watch S Pro 的其他功能包括双卫星 GPS、5ATM 防水、久坐提醒和喝水提醒。此外,还支持智能通知、来电提醒以及摄像头和音乐控制功能。

Realme Watch S Pro 搭载了一块 420 毫安时的电池,据称可以提供两周的续航时间。这款可穿戴设备的售价为 9999 印度卢比 ( 约886元 ),首次销售定于 12 月 29 日星期二在 Flipkart 和 Realme.com 上进行。

Realme Watch S 大师版

Realme Watch S 大师版由韩国艺术家 Grafflex 设计,与普通 Watch S 有着相同的内部结构,但配备了特别设计的表带、表盘,以及包括配套贴纸的零售包装盒。

Realme Watch S 大师版的售价为 5999 印度卢比( 约 530 元 ),将很快在印度上市,公司没有透露任何日期和零售商。

Realme Buds Air Pro 大师版

Buds Air Pro 大师版由 Jose Levy 设计 ,与设计 Buds Q 的人是同一个人。Buds Air Pro 大师版 TWS 耳机与普通款规格相同,但采用了全镜面设计,并推出了名为 New Wave Silver 的新颜色,耳尖为黑色。

IT之家了解到,这款 TWS 耳机的售价为 4999 印度卢比(约 440 元),将于 2021 年 1 月 8 日起通过 Flipkart 和 Realme 自己的在线商店在印度发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