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施奈德剪辑版《正义联盟》将于2021年3月登陆HBO Max

扎克·施奈德剪辑版《正义联盟》将于2021年3月登陆HBO Max
2020年12月19日 09:13 cnBeta

原标题:扎克·施奈德剪辑版《正义联盟》将于2021年3月登陆HBO Max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CNET报道,导演扎克·斯奈德(Zack Snyder)透露,他的四小时剪辑版《正义联盟》将于2021年3月登陆HBO Max。2017年,斯奈德因家庭悲剧(痛失养女 秋·斯奈德)不得不离开导演岗位,《复仇者联盟》系列导演乔斯·韦登(Joss Whedon)被聘请来完成这部电影。

韦登将四个小时的拍摄素材缩减到了两个小时。斯奈德和超级英雄粉丝(包括《神奇女侠》导演派蒂·杰金斯)都对这个结果感到不满。

“我理解,当然也尊重你们的感受,我只希望我能用你们在3月看到的东西把那个版本抹去。”斯奈德周四在Vero的问答环节中评论道。

正义联盟HB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