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钻工艺+夜光手机,OPPO Reno5设计大胆创新

星钻工艺+夜光手机,OPPO Reno5设计大胆创新
2020年12月14日 15:03 新浪科技-自媒体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2月10日,OPPO发布了最新的Reno5系列手机,作为OPPO Reno系列最新产品,Reno5 Pro搭载行业领先的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支持8重100级自定义美颜调节。在设计方面,全新升级的Reno Glow星钻工艺, 让后盖的闪亮度比Reno4提升了35%,多彩变幻的机身让每一个角度都有不同的色彩。

  每一届Reno新机在设计和影像维度上都实现了创新,本次OPPO Reno5系列也不例外。为了实现Reno5星钻工艺,OPPO研发团队前后尝试了数百次的细微调整,才让Reno5机身的星钻呈现特殊的“金字塔”晶体结构,具备超强的疏水性同时更细腻闪亮,每个角度都能呈现绚烂的渐变色彩。在指纹收集器被频繁提及的当下,Reno5星钻设计也彻底断绝残留指纹问题。 

  在主打的AI焕采视频美颜方面,OPPO搭载行业领先的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实现在录制视频时AI能检测画面人物296个面部特征点,并进行专人专修的定制美颜,支持八重100级视频美颜自定义,后置视频拍摄最多可支持4人同屏美颜,多人合影则可以实现千人千美。

  另外,OPPO Reno5系列也支持AI视频增强、视频超级防抖3.0、移动延时摄影等AI辅助拍摄功能,多摄录像、AI精致证件照、夜景光斑、内置Soloop即录模板则可实现多种趣味拍摄,实现丰富的视频拍摄效果。

  OPPO Reno5系列在继承上一代轻薄的基础上,还创造性的在镜头部分和机身顶部(星夜入梦)加入夜光材质,通过自然循环的吸光-蓄光-发光原理,在经过充足的照射后会在暗光处会发出黄绿色的夜光,这也是手机第一次应用夜光效果。

  Reno5全系搭载最新ColorOS 11操作系统,据泰尔实验室报告显示,Reno5 Pro通过了中国泰尔实验室30个月系统抗老化性能测试,达到五级抗老化性能要求。连续使用两年半,系统流畅度仅降低2.27%,启动速度仅降低71ms(平均眨眼速度是0.3-0.4秒),不会对日常使用造成过多影响。

  游戏方面ColorOS 11.1也经由算法预测能让使用频率高的游戏常态性进入热启动状态,并大幅降低下次打开游戏的加载时间,可比一般手机节省平均15秒的启动时间。

  OPPO Reno5系列将在18日开启预售,售价2699元起。 

OPPOReno5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