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湖启动全民VI设计大赛

深圳罗湖启动全民VI设计大赛
2020年12月03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深圳罗湖启动全民VI设计大赛

罗湖区实景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鲍文娟摄影报道)记者昨日从深圳市罗湖区获悉,为更好地展现城区新定位、新形象,全力打造高品质城区品牌,彰显新时代的城区魅力,罗湖区开展“湾区枢纽,万象罗湖”LOGO全民VI设计大赛面向全国公开征集设计方案。据了解,线上征集时间截至2020年12月20日。本次征集活动面向全国所有个人和团队,年龄不限。

  作为深圳市最早的建成区,奋斗中的深圳正是从罗湖起步。无论是“三天一层楼”速度的国贸大厦、曾经有着“亚洲第一高楼”之称的地王大厦还是有300年历史的东门步行街,或是深圳市客流量最大的旅客出入境陆路口岸——罗湖口岸都见证着改革开放的历程。40年栉风沐雨、砥砺奋进,罗湖全程参与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成为“深圳奇迹”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悉,12月21日-12月25日将进行线下专家初选,评出20个入围作品。12月28日-2021年1月3日,将在“罗湖Plus”客户端上开设投票渠道,对入选的20个作品投票。明年1月4日-1月7日将进行线下专家终评。预计在明年1月8日-1月12日将进行结果公示公布。

深圳深圳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