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创纪录 《动物森友会》日本实体销量突破六百万

速度创纪录 《动物森友会》日本实体销量突破六百万
2020年11月29日 14:57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3DMGAME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自今年发售以来,在世界范围内取得了很大的成功。随着后续免费内容更新、自定义选项的加入和延绵不断的活动列表的存在,《动物森友会》也成了最成功的NS游戏之一。本作在日本地区的销量也反映了这一点。

  《动物森友会》上市之后,立刻成为了销售速度最快的NS游戏,上市仅两个月之后销量便突破1200万套。如今,这款游戏在世界范围内销量已经突破2200万套,而日本地区销量占全球销量四分之一。

  最近,《动物森友会》在日本地区的实体版销量已经突破了六百万套,这在日本国内是一个非常优异的成绩,到目前为止除本作之外也只有五款游戏能够做到,上一次有游戏达成这个纪录还是2006年DS上的《新超级马里奥兄弟》。而且《动物森友会》还是达成该纪录速度最快的一款作品,实体销量突破六百万套仅用了六个月的时间。而之前的纪录保持者1999年的《精灵宝可梦:金/银》花了十三个月才达到这个销量。

  不过,《动物森友会》的成功也跟2020年爆发的新冠疫情有不小的关系,本作上市的2020年3月正是新冠疫情大爆发的初期,很多玩家被迫留在家中,此时《动物森友会》的出现正好满足了大家的娱乐和社交需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