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到来,小米 CC9e 推送 MIUI 12.0.3 稳定版更新,仍存在 Bug

第三批到来,小米 CC9e 推送 MIUI 12.0.3 稳定版更新,仍存在 Bug
2020年11月28日 20:5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第三批到来,小米 CC9e 推送 MIUI 12.0.3 稳定版更新,仍存在 Bug

IT之家11月28日消息 根据小米社区网友消息,继此前小米CC 9 之后,今日小米 CC 9e 手机也获得了官方推送的 MIUI 12 稳定版更新,系统版本为 V12.0.3.0,更新大小为 2.3GB。小米官方称,本次更新属于灰色测试,未推送到所有用户

此前根据小米官方的 MIUI 12 推送名单,第三批更新 MIUI 12 的手机包括:小米 CC9e、小米 Note3、小米 MAX3、小米 8 青春版、小米 9 SE、小米 MIX2、小米 6X、Redmi Note 8、Redmi 8、Redmi 8A、Redmi 7、Redmi 7A、红米 6 Pro、红米 6、红米 6A、红米 Note 5、红米 S2。其它机型也正在测试开发版,预计接下来会陆续推送 MIUI 12 正式版。

根据小米社区用户爆料,新版本的 MIUI 12 虽为正式版,但也存在着不少问题,比如耗电过高、卡顿、息屏显示耗电大等问题,小米官方技术人员也及时回复了这些反馈。

小米官方人员在社区中回复,本次更新为灰度测试。灰度测试的目的是在大版本更新前,随机给一小部分用户进行更新推送,以检验系统完成度,统计用户反馈,以便于后续推送到所有用户。

据IT之家了解,小米 CC9e 采用了高通骁龙 665 处理器,与 CC9 同样主打拍照,采用了索尼 4800 万像素主摄以及 3200 万像素前置摄像机,支持 AI 人像模式便于自拍。手机搭载了 6 英寸 AMOLED 屏幕,有着屏幕指纹识别技术,重量仅为 173.8g。小米 CC9e 首发价 1299 元起。

小米cc9eMIUI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