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图工具 Astropad 和辅助显示 Luna Display 适配支持苹果 M1 Mac,运行速度更快

绘图工具 Astropad 和辅助显示 Luna Display 适配支持苹果 M1 Mac,运行速度更快
2020年11月22日 19:5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绘图工具 Astropad 和辅助显示 Luna Display 适配支持苹果 M1 Mac,运行速度更快

IT之家11月22日消息 外媒 MacRumors 报道,Astropad 近期宣布,其 Luna Display 和 Astropad 软件已经更新,支持苹果的新 M1 Mac 设备

IT之家获悉,Luna Display 是一种适配器,可以让 Mac 或 iPad 作为主 Mac 的辅助显示器使用,而 Astropad 则是一种软件工具,可以让 iPad 作为 Mac 的辅助显示器或绘图板使用。

软件更新后,Astropad 和 Luna Display 可以在 M1 Mac 上运行得更快,编码时间更短。

Astropad 最新的软件更新包括对 M1 Macs 的原生支持,并在 Astropad Studio 3.6、Astropad Standard 3.6 和 Luna Display 4.4 中提供可用。

该软件可以从 Astropad 网站下载,但那些已经运行这些应用程序的用户应该会看到自动更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