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空业是否能在即将到来的假日季踏上复兴路?

美航空业是否能在即将到来的假日季踏上复兴路?
2020年11月03日 10:40 cnBeta

原标题:美航空业是否能在即将到来的假日季踏上复兴路?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美国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是目前该国提供一系列假日廉价航班和机票销售优惠的几家航空公司之一。该家航空公司目前正在开展一项单程票价低至49美元的航班促销活动。乘客只能在周四晚锁定交易,然而这样机票的需要提前21天购买。

据悉,该机票支持的时间从2020年11月17日至2021年3月4日(美国国内时间,国际时间则有所不同)。

与此同时,航空业本身也看到了航空业复苏的良好迹象,有证据表明,在假期到来之前航空业将出现反弹。当然,这并不是一种值得庆祝的趋势。在过去几周时间里,媒体对乘飞机旅行是否安全的问题给予了相当大的关注。虽然航空公司采取了不少预防措施,但无症状感染者仍旧是一个难解的点。

廉价航空公司Allegiant CEO Scott DeAngelo在接受USA Today采访时表示:“从客户的言论和行为来看,我们发现他们对新冠大流行的态度和对休闲航空旅行的意向存在明显分歧。也就是说,客户认为情况可能会再次恶化,但他们的休闲旅游活动或旅游预订意图基本上没有变化。”

然而捷蓝航空CEO Robin Hayes在资金的财报会议上却对即将到来的假日季旅行持极为乐观的态度。

上周,美国新冠肺炎新增病例创7天新高,按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新增病例达到近482000例。

芝加哥公共卫生专员Allison Arwady在几天前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除非我们看到新冠肺炎趋势有显著改善,否则今年感恩节我不打算旅行。我建议大家--尤其是那些通常和年长的人或有潜在健康问题的人在一起的人--认真考虑一下今年是否适合旅行。”

美国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