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抚老车主:特斯拉计划明年每周开一家新服务中心

安抚老车主:特斯拉计划明年每周开一家新服务中心
2020年10月30日 13:30 新浪科技

  据报道,有知情人士爆料称,特斯拉已经对其员工表示,该公司计划对其服务中心网络进行大规模扩张。此举是为了进一步提高销量,并且为车主提供服务,目前特斯拉全球的车辆数量已经超过了100万辆。

  一直以来,特斯拉都在不断提升其生产速度和交付速度,另外还在建设该公司独有的Supercharger超级充电网络,然而产品的售后服务一直是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痛点。

  与传统汽车制造商依赖经销商来处理维修和服务不同,特斯拉采取了完全直营的模式,该公司自己处理销售,也要自己处理已售车辆的维修和保养等服务,这意味着他们需要依靠自己的力量扩大服务网络。这种模式虽然能够给公司提供更好的控制力,但是如果服务中心的数量不够多,且每个服务中心都人满为患,那么可能会给消费者带来不好的体验。

  在过去的12个月中,特斯拉的车辆销量同比提升接近50%。同一时期内,其服务中心的数量也提升了12%,在过去几个月中,特斯拉新开了20个服务中心,但是该公司依然准备继续提升服务中心数量,且增加的速度还会变得更快。

  匿名消息人士透露,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计划在2021年内,每周都新增一个服务中心,到明年年底之前,特斯拉将总共新增52个服务中心。需要注意的是,这一消息并非直接来自特斯拉,当前也无法验证消息的真伪。但是,如果消息最终证明是真实的,这将有助于特斯拉提升其服务质量,以及消费者的体验,安抚那些对该公司售后服务颇有微词的老车主。

特斯拉车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