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锡耶纳国际摄影落下帷幕:今年新增“封锁生活”主题

2020年锡耶纳国际摄影落下帷幕:今年新增“封锁生活”主题
2020年10月29日 11:34 cnBeta

原标题:2020年锡耶纳国际摄影落下帷幕:今年新增“封锁生活”主题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在走过了5年之后,锡耶纳国际摄影大奖继续以其令人着迷的一系列著名照片迎来了它的第6个年头。在它的摄影作品既有突出自然力量的火光闪电图像又有一些展示在新冠封锁下独有的生活画面。

“几年前,为了把锡耶纳这样一个独特美丽和历史悠久的城市跟锡耶纳国际摄影大奖结合起来,我们开始了这项冒险活动,”该活动的创始人Luca Venturi说道,“在这六年时间里,我们的项目办得一年比一年更受全世界的高度期待。”

据了解,该摄影大奖涵盖了大多数摄影比赛类别,包括建筑、自然、动物和运动。另外每年都会有一个一次性的主题分类,这次的主题毫无疑问是新冠疫情下的封锁生活(Life in Lockdown)。

经验丰富的水下摄影师Greg Lecoeur以一张名为《Frozen Mobile Home》的照片获得了年度总摄影师奖。这张照片拍摄于南极洲,它让人们得以一窥巨大冰山周围的水下栖息地。可以看到,一群蟹食海豹躲在巨大的浮冰中。

另一个令人心旷神往的海底摄影作--《Sub Zero》获得了自然之(Beauty of Nature)类别的第一名。在摄影师Tobias Friedrich拍摄的这幅超现实主义的壮观画面中,一位潜水员在零度以下的格陵兰海域的一座巨大冰山下潜水。

更多作品欣赏:

摄影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