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任天堂Switch Pro将采用mini LED屏幕:显示效果更出色

消息称任天堂Switch Pro将采用mini LED屏幕:显示效果更出色
2020年10月27日 06:56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对于期待Switch升级版的玩家来说,这次任天堂在硬件上的升级会带来不一样的味道。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任天堂最近参观了面板厂商群创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暗示任天堂可能放弃现有的屏幕供应商夏普和JDI,转投群创光电,使用其mini LED技术,而不是当前使用的背光式720p LCD屏。

  mini LED技术相比LCD和OLED技术有一些自身的优势,能让屏幕实现更好的屏幕背光,提高对比度,可能还有电池续航方面。如果任天堂Switch Pro真的拥有更好的硬件和支持4K分辨率,那么使用mini LED屏幕会更有意义,尤其是在电池续航方面。

  除了任天堂外,苹果也即将在自家的新品中使用这样的屏幕。

  在过去的几周时间里,业界有越来越多的人在谈论一款新的 Nintendo Switch 模式。最近有消息显示,任天堂正在要求开发人员准备好Switch游戏的4K分辨率,这表明新机型将是对当前市场上机型的实质性升级。

  至于Switch Pro的CPU方面,外界猜测会基于NVIDIA Tegra Xavier SoC定mo制gai,其图形性能大致和Xbox One趋近。

  Switch Pro的最终发售时间不详,据说会是在2021年的春季。

任天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