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开箱图片曝光:附赠充电器、线缆及耳机

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开箱图片曝光:附赠充电器、线缆及耳机
2020年10月26日 07:4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0月22日晚上,华为正式发布Mate 40和Mate 40 Pro手机,华为Mate40系列延续Mate中轴对称设计,推出极具未来感的“星环设计”,如同穿越星际之门,探索未来之美,独特风格一眼可辨。

  而华为 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以雕塑感曲面突破二维视觉局限,超跑动感飞线设计贯穿机身中轴对称。华为表示,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纳米微晶陶瓷材质,白若凝脂,黑如墨玉,在温润雅致中更显力量美感。

  现在有IT之家网友郭铭錤提供华为 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的图片曝光了开箱,其中包括华为 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手机,充电器、充电线缆,还有一副耳机。

  值得注意的是,相机方面,华为 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后摄镜头采用八边形 “星钻设计”,搭载全新超感知电影五摄,打造全场景、全时段、全焦段的全能影像能力。

华为保时捷设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