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副总裁德兰斯:旧数据线可完美使用 MagSafe会使一次性卡消磁

2020年10月25日08:26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随着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在世界各地的消费者面前亮相,苹果公司iPhone产品营销副总裁凯安·德兰斯(Kaiann Drance)做客Rich DeMuro主持的Rich on Tech播客活动。在节目中,德兰斯回应了关于iPhone 12、MagSafe的几个问题。

  关于iPhone 12对5G的支持,德兰斯解释了苹果是如何在更快的手机连接速度下平衡电池寿命的:

  我们能够在整个系统中进行一系列的软件优化,以使电池寿命更好。除此之外,我们还增加了一项名为“智能数据模式”的新功能,它能让你更好地管理5G的使用情况和电池寿命,这样你就可以在需要的时候使用5G的速度。

  德兰斯还提到了苹果今年决定附带USB-C to Lightning数据线。DeMuro质疑了苹果今年从USB-A转换到USB-C、同时也取消附赠充电头的决定。

  德兰斯解释说,USB-C更快、更现代,如果你有Mac、iPad或其他消费科技产品,你可能已经有了USB-C的充电头。她还指出,以前的USB-A to Lightning数据线仍然可以继续完美使用。

  关于新的MagSafe配件,DeMuro询问了MagSafe磁铁可能对信用卡的影响。德兰斯回应,信用卡应该没问题,但要注意一次性卡,比如的房卡等。她解释说:“你需要注意的是那些一次性使用的磁性卡,比如酒店卡。”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苹果在MagSafe的皮革卡包内部做了屏蔽处理,可以保护卡片。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MagSafeiPhone1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