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人士:华为Mate 40 Pro国行或定价6499元起 远比海外版便宜

供应链人士:华为Mate 40 Pro国行或定价6499元起 远比海外版便宜
2020年10月25日 10:4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华为于本月 22 日召开全球线上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新一代旗舰手机 Mate 40 系列。华为已经宣布将在下周五(10 月 30 日)于上海发布 Mate 40 国行版,其中售价是人们最为关注的信息。

  现据硅谷分析狮报道,据供应链最新消息称,相比起全球发布会上宣布的情况来说,Mate 40 系列国行版本上将会提供更丰富的配置组合,从而吸引更多的用户去购买。消息中提到,Mate 40 系列国行将会提供多个版本,比如 Mate 40 会有 8+128 GB、8+256 GB 和 8+512 GB 内存版本,而 Mate 40 Pro 则是 8+256 和 8+512 GB 内存版本;Mate 40 Pro + 是 12+256 GB 内存版本;Mate 40 RS 保时捷设计版有 12+256 和 12+512 GB 内存版本。

  至于国行售价方面,供应链消息人士表示,Mate 40 Pro 会超过 6000 元,最后的价格在 6299 或者 6499 元,而 Mate40 Pro + 的价格预计在 8000 元左右,保时捷版本起步价是 12999 元,当然了这还不排除华为进一步提高价格的可能,毕竟麒麟 9000 数量稀缺。

  新机海外售价之前已经公布,Mate40 售价 899 欧元(8GB+256GB),约合人民币 7109 元;Mate40 Pro 售价 1199 欧元(8GB+128GB),约合人民币 9481 元;Mate40 Pro + 售价 1399 欧元(8GB+256GB),约合人民币 11062 元,对比后可发现,华为依然会延续国行价格远比海外版便宜的定价策略。

  报道还称,一些渠道商甚至已经提前表示,虽然 Mate 40 系列国行的具体价格要等国内发布了才定,但加价是肯定的,最高能加 1000 块,或者更多。

  目前华为 Mate 40 系列已经在国内开始预售,京东官方公布了华为 Mate 40 系列预售战报,新机全系产品 28 秒即告售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