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真就那么不堪?天极网「路人初印象」能打80分

iPhone 12 Pro真就那么不堪?天极网「路人初印象」能打80分
2020年10月23日 10:29 天极网

原标题:iPhone 12 Pro真就那么不堪?天极网「路人初印象」能打80分

【天极网手机频道】10月23日,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如期开卖,而此前预定的用户业已陆续发货。不过当前官方并没有现货供应,苹果中国官网显示,iPhone 12全系现在预订后,配送时间是5-7个工作日,而iPhone 12 Pro全系下单则需要3-4周工作日。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首批是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齐发,但苹果官网首页主推荐的是iPhone 12 Pro。而天极网拿到的第一款新机也是iPhone 12 Pro。与以往iPhone新品一样,新机一到首先是路人轮番传阅。至于初见之后,各位“路人”给出的初印象有褒有贬。 

  其中大家关注比较多的是iPhone 12 Pro的颜色、手感:比如「海蓝色还不错,真机比网上的图好看」,「新的平滑边框没有割手感」,「手机看起来薄了一点」「包装盒变小了」,当然也有吐槽「中框收集指纹很明显」「换汤不换药还是老样子」。总而言之,iPhone 12 Pro的上手印象谈不上惊艳,却也基本符合“路人”的预期,总分100分的话,路人印象分可以打80分。 

  关于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的售价:iPhone 12 64GB版价格为6299元,128GB版价格为6799元,256GB版价格为7599元,而iPhone 12 Pro 128GB版价格为8499元,256GB版价格为9299元,512GB版价格为11099元。目前官方预定配送时间较长,不着急的用户可以先观望。

iPhone12iPhon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