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暗示Redmi考虑推出mini机型 但续航会牺牲很大

卢伟冰暗示Redmi考虑推出mini机型 但续航会牺牲很大
2020年10月19日 14:4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如果你想要一款更小的智能手机,苹果的 iPhone 12 Mini、iPhone SE 2020 和谷歌 Pixel 5 是为数不多的选择,大多数现代手机的屏幕尺寸远超过 6 英寸。

  小米在这方面也不例外,因为其在 2020 年发布的几乎所有手机都采用 6.4 英寸或更大的屏幕。近日 Redmi 总经理、小米高管卢伟冰在微博上暗示,Redmi 考虑推出一款 mini 手机,卢伟冰在微博称:“Redmi 要不要出一款 mini,但电池容量 / 续航会牺牲很大……”

  自然的,更小的手机意味着有更少的空间来容纳电池。IT之家了解到,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像 iPhone SE 2020、Pixel 4a 和索尼的老款 Compact 手机的电池容量也都比较小,上述手机通常依靠软件优化来获得更多的续航。

  尽管如此,对于想要制造更小的手机的制造商来说,还有一个选择是增加设备的厚度。这样一来,尽管牺牲了超薄的设计,但起码续航不会牺牲太多。

  你愿意牺牲电池续航来换取屏幕更小的智能手机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