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测试视频互动功能

小红书测试视频互动功能
2020年10月14日 19:12 财经网

原标题:小红书测试视频互动功能

财经网讯   10月14日,小红书副总编辑熊键在参加第八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互动视听内容新生态发展论坛”时透露,目前小红书已在内测多项视频类互动工具,帮助博主和粉丝通过互动打破“屏幕壁垒”。例如已在使用中的直播连麦等互动功能,在短视频上,投票视频、分段展示视频、视频标签等功能也在测试中。

随着视频普及,用户还有对信息高效易得和生动有趣两大诉求。熊键表示,分段展示、视频标签都将有效提升教程类长视频的结构化,“比如创作者可以自己在视频上打个标示,提示用户步骤分别在哪个位置,帮助用户在线性浏览视频的时候,更快找到自己想要的部分。”

投票、交作业等功能在视频领域的应用,则能够提升社区用户之间的互动性。熊键举例,“比如我今天出门穿哪件风衣呢?以后不用’在线等’答案,粉丝投票就能帮助决策。”

“相比于公域流量中用算法推荐来影响粉丝获取信息,互动玩法会更聚焦在某条视频上,通过强互动,吸引粉丝深度参与其中,帮助创作者创作出更有意思的内容来获得影响力,让社区生态更活跃也更向上。”熊键表示。

小红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