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Mini是苹果首款支持Thread物联网技术的产品

2020年10月14日10:14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正如 HomePod Mini 产品页所介绍的那样,这款小巧的扬声器是苹果旗下首款支持 Thread 网络技术的产品。Thread 是用于连接物联网设备、基于低功耗 IP 网络的技术,提供安全、基于 Mesh 的系统,能够轻松构建设备生态系统。

  Thread 本质上和运行在其上的应用层无关,它可以支持多个层,并在Project Connected Home over IP 中扮演重要角色。后者是由苹果、亚马逊、谷歌和其他科技公司创建的联盟,让设备兼容 Siri、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等多个生态系统。

  在注释中,苹果表示 HomePod Mini 并不兼容非 HomeKit Thread 设备。因此该技术尚不能跨平台利用,并且苹果如何支持 Thread 尚待观察。苹果公司是Thread项目的著名支持者,由将近 20 年前开发了 Rendezvous / Bonjour 零配置标准的长期苹果工程师Stuart Cheshire担任Thread Group的董事。

  苹果 HomePod Mini 目前共有深空灰色和白色两种颜色,零售价格为 749 元。适用于 HomePod mini 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售价为 119 元,获得长达 2 年的技术支持和意外损坏保修服务。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物联网技术HomePod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