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信用卡 HUAWEI Card 正式上线

华为信用卡 HUAWEI Card 正式上线
2020年09月24日 07:0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华为数字信用卡 Huawei Card 发布会已于 9 月 3 日在深圳召开。据IT之家网友反馈,HUAWEI Card 现已正式上线,用户可在系统钱包内直接申请。

  据介绍,Huawei Card 拥有首年免年费、笔笔返现、快速申卡与实时管理等特点

  申请页面显示,Huawei Card 首年立免年费,还有 HUAWEI Pay 支付笔笔返现、华为精品应用 VIP、贵宾厅权益(白金卡专享)、航班延误险、盗刷保障险等权益。

  今年 4 月,华为在 P40 系列发布会推出全新服务银联标准 Huawei Card。这是华为携手银联、合作银行共同推出的数字银行卡产品,兼具数字、实体双卡属性,高度集成银联手机闪付 Huawei Pay 支付服务。

华为信用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