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广发:两千员工发表声明 反对中信敌意收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4:55 CCTV《全球资讯榜》

  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收购广发证券的事件再起波澜。广发证券2000多名员工发表声明,将坚决反对中信的敌意收购;而中信证券则表示,期待着通过市场化运作完成交易。

  在广发证券员工发表的声明中,他们表示将坚决反对中信证券的敌意收购,并将抗争到底。他们认为这次并购没有双赢,只有俱败。而在中信证券的声明中则表示,收购不会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为什么美国人打错靶?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导致广发证券进行大的调整,其目的是为了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做大做强。

  据了解,广发证券和中信证券的有关人士,现在都已进入紧张的工作阶段。广发证券的相关人士已经连续几日在外工作。而中信亦有派员积极争取广发的股东。

  国务院研发中心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巴曙松:中国证券行业重组整合的趋势是不可避免的。在我们的证券市场全面开放前,促进民族证券行业的整合做大做强,对于提高我们证券行业的国际竞争力,避免整个证券行业被外资更大比例全面的控制有积极作用。

  目前我国有证券公司133家,但是大部分都是中小型证券公司。据统计,位于前10位证券公司的资产还不到我国证券行业的一半,而在美国这一比例达到了80%。

  业内人士认为,中信和广发都是国内10大证券公司,它们的并购重组将我国大型证券公司通过市场的方式进行整合开辟道路。

  《全球资讯榜》播出时间:

  经济频道每天:12:00—12:35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