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股市将要迎来“航母群” > 正文
 
申请停牌两天宝钢要出大消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08:21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徐松兰) 宝钢股份今日发布临时停牌公告,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8月10日召开并讨论重大事项,8月12日将对外披露有关事宜。公司申请股票今日至12日继续停牌。

  此前的8月7日,宝钢股份曾发布澄清公告,否认有关公司将以3.5元/股的价格或1:3的比例配股,以及将作为国有股减持试点的传闻,但是肯定了一体化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中行新上网抵债资产 理想系列写字楼热租中
无线精彩 无线雅典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一体化”这个新概念证实了市场关注度极高的宝钢集团整体上市的传闻。据宝钢一位知情者介绍,宝钢股份此次融资的目的是为了收购集团内部的其他钢铁资产,然后整体到海外上市。“宝钢股份外的集团钢铁资产约200亿元,为收购这些资产,宝钢股份必须融资200亿元。”当时就有市场传言称,在8月10日的宝钢股份董事会上,将讨论整体上市事宜。

  早在今年3月,宝钢就透露要在2010年前实现整体上市,原来的设想既可能在A股上市也可能在海外上市。但据汉唐证券消息人士透露,上个月宝钢海外上市的方案已经被否决了,现在准备境内整体上市的可能性很大。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