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新疆德隆 > 正文
 
德隆董事局主席唐万里称:正推出全面重组方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 17: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六日电 德隆国际战略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唐万里今天上午在接受本社记者专访时说,德隆管理层本着对投资者和社会负责的态度,来解决德隆公司目前所面临危机,公司将采取市场运作的办法,把最优质资产拿出来,全面进行重组,目前已拟出债务重组一揽子方案。

  据记者了解,已经有许多国内外著名的企业都看好这一难得的商机,正在与德隆积
E歌时代来临了!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极接触,有的已就某些项目达成了协议。

  针对近日有媒体披露的相关消息,唐万里表示,德隆集团变卖优良资产来还清债务的方案已上报国家有关部门,并已得到认可。

  在接受记者采访中,唐万里丝毫不隐讳德隆近一时期以来所面临的各种危机。在他看来,德隆的危机主要来自整体的信用危机。这种危机如果处理不当可能会引发局部金融震荡,以至于波及相关产业。

  对德隆集团发生的危机,唐万里很坦诚地承认德隆控股的上市公司不是没有问题,有的问题正按照监管部门的规定进行处理和改正。德隆不会逃避自己的责任。然而前段时期,在德隆参控股的上市公司股价下跌后,引发一系列连锁反应,致使债权人和客户出现一定程度的恐慌,甚至债务未到期的债权人也要求提前兑付,个别金融机构出现挤兑征兆,使德隆生产型企业的正常经营陷入困境。

  他说,就是在这样艰难的情况下,企业依然保持生产的正常进行,管理团队相对稳定,市场正在从恐慌走向理性。

  德隆集团自一九九六年起,逐步形成了汽车及零配件、农业及食品制造业、机床及户外小型机械制造、水泥、矿产开发、农资流通等多产业结合的投资格局,其中不乏在国际国内市场占领先地位的产品。公司目前在册员工五万七千七百七十四人,相关企业提供就业岗位二十七万人,相关产业链解决了一百多万包括新疆农牧民在内的人员生计,去年纳税总额达二十亿元人民币。

  身为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的唐万里同时强调:对于德隆危机所产生的问题,应实事求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对于下属某个企业、甚至某个人出现的问题不能扩大到整个企业,更不能把个别企业的问题扩大成民营经济的普遍问题,谁的问题谁承担责任,这才是负责任的态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隆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