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一枪崩了炒股巨贪 长沙中院昨处决3名死刑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11:1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对湖南省新华文化艺术品公司原总经理刘彻验明正身后,押赴刑场执行了死刑。与刘彻一起被执行死刑的还有将出租车司机杀死的抢劫、盗窃犯饶楚恒,以及因入室盗窃被发现而将店主杀死的抢劫犯汤勇军。

  为炒股贪污上千万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刘彻为弥补个人炒股亏损,利用担任湖南省新华书店财务部经理兼审计科科长的职务之便,于1993年8月至1998年6月,采用虚增成本平账的手段,将1235万元公款直接转到其私人股票账户,弥补个人炒股亏空。案发后,仅追回60余万元,造成损失1174万元。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刘彻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裁定维持了一审判决,最高人民法院核准了对刘彻的死刑判决。

  为筹钱劫杀的哥

  2003年7月23日,湖北房县人饶楚恒因前往广州市途中丢失现金而起意抢劫。当晚12时许,饶携带单刃尖刀,在长沙市八一路地段搭乘陈长富驾驶的出租车,骗其驶往长沙县跳马乡方向。当行至跳马乡石燕村一简易公路时,饶持刀威胁陈长富交出钱财,遭陈拒绝,饶持刀朝陈胸、臂部连刺3刀,将陈当场杀死,抢得500余元现金、手机、银行卡等物后逃离现场。

  此外,饶楚恒还于2002年9月30日与他人在安化县某矿盗得钻机一台,价值3150元。

  抗抓捕杀死店主

  2003年9月13日中午,宁乡人汤勇军在宁乡县流沙河镇农林村村民喻忠荣的杂货店偷饮料时,遭喻责骂而怀恨在心。次日凌晨4时许,汤勇军窜入该店行窃,将喻惊醒。汤为了抗拒抓捕,持水果刀朝喻忠荣胸部等处连刺10余刀,将喻当场杀死,抢得85元现金及3包香烟后逃离现场。(广军 文军 性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炒股巨贪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