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新股全攻略 > 正文
 
益佰制药23日上市 控股股东夫妻纸上财富过7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09: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下午,国内医药流通盘再添新成员,“益佰制药”(600594)正式在上交所挂牌上市,上市定位每股26.88元,收盘价26.67元。此举使该公司的控股股东窦啟玲、叶湘武夫妇身价倍增,纸上财富约为7.27亿元。

  益佰制药总股本为6700万股,流通股本为2000万,发行价每股14.40元。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根据相关信息,贵州益佰前身贵州妙灵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六位自然人窦啟玲、朱岳兴、岳巍、甘宁、李学光、叶湘武共同出资56万元设立,其中第一大股东窦啟玲和第二大股东叶湘武是一对夫妻,2人分别持有公司38%和20%的股份,实际出资额为32万元,公司于1995年6月12日在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2000年时公司注册资本变为4700万元人民币。

  益佰制药发行后,窦啟玲、叶湘武夫妇两人仍持有公司40.69%的股份,持股数为2726.23万股,处于相对控股地位。按昨日收盘价26元计,该夫妇持有股票市值约为7.27亿元。

  记者李鸿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益佰制药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