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老八股实物股票拍卖:26张延中实业开价120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 09:4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新中国上市公司实物股票首拍拍品征集获重大进展

  新中国上市公司“老八股”之一的延中实业实物股票身价几何?正在紧锣密鼓征集实物股票准备4月17日举行专场拍卖的上海新世纪拍卖公司传来消息,有老股民委托该公司以120万元的底价,委托拍卖行拍卖26张延中实业实物股票。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拍卖公司有关人员介绍,这26张股票中,5张是500元面额含50股股权的连号股票,21张50元面额含5股股权的连号股票,因其是含权股票而特别令人关注------这些股票本身包含延中实业即现在的方正科技(600001)的4万股股权。据计算,这些股权的市值就超过40万元。

  据介绍,这批股票的委托人从1989年末即参与股市,是中国第一代股民。延中实业股票是他在上海有名的西康路原工商银行证券柜台购买的,1990年后因公司增发股票换过股,这批股票就是那次换股留下的实物。委托人表示,这批股票他曾在2002年到上海卢工邮市寻过价,委托底价就是由此计算的,如拍卖成功他将放弃这批股票所含的股权。

  另据拍卖公司介绍,此次专场拍卖拍品征集进展顺利,已有20多个品种的实物股票将列入拍品目录,新征集的拍品还会补充进去,预计完整的目录将于4月5日左右发布拍卖公告时揭晓。

  (上海证券报 记者 邱家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物股票新闻 全部延中实业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