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牛市今又来 > 正文
 
出击深圳本地股资金来自深江浙 行情已近尾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09:29 深圳晚报

  证交所成交上榜纪录全面揭示短线热门仓位

  本报记者 吕一冰报道 大盘连续两日调整,而深圳本地股分化中仍有几只个股保持强势:昨日本版所提的深深房、深宝安及ST深物业逆势均有不俗涨幅。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成交上榜营业部名单分析,出击深圳本地股的资金来自深圳及江浙,一些资金具有短线性质。

  深圳本地此次以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最具代表性。据统计,1月30日至2月10日连续8个交易日的深交所“成交龙虎榜”上,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上榜次数达16次之多,同时,该营业部在深圳本地股板块的参与程度很高。

  1月30日,一致药业(000028)受消息影响率先涨停,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与其他几个深圳营业部一同上榜。2月4日深深房A(000029)涨停、2月9日深华发(000020)涨停,该营业部再次出现。2月10日该营业部更是突出,榜上5家上市公司成交回报中每家都出现了该营业部,光是这5次的成交合计就达1.54亿元。

  江浙活跃资金此次也非常显眼。在2002年初深深房那波从4元升至11元的狂飚行情中,江浙证券营业部当时就始终榜上有名。2003年以“出产”涨停板敢死队而闻名的江浙营业部代表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此次也再试身手,深宝安、深振业、深万山涨停均列成交首位。

  除了银河宁波解放南路外,江浙短线资金聚集的席位如华泰证券南京大桥南、新疆证券杭州庆春路最近也频频出击深圳本地股。

  鉴于资金的短线性质,业内人士预计深圳本地股的全线上扬显示超跌股行情已近尾声。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