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港股迎来猴年第一个交易日 分析员预计后市乐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 18: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一月二十五日电 二十六是港股猴年第一个交易日,分析员预料市况将靠稳。由于近期经济向好,吸引资金入市,预期大市将展现强势﹔另外,业界对未来楼市亦示乐观。

  港股过去一星期上升五百八十三点,升幅百分之四点四,恒生指数在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升至一万三千七百五十点的两年半高位收市,交投则减少两成三,平均每日有一百九
十二亿港元。

  展望下星期市况,投资者注视市场对和黄于下周二推出第三代流动电话服务(3G)后的反应。和黄上星期收报六十八点二五元港元,升幅百分之六点六,但去年全年表现则落后于大市。

  香港一间地产代理今天发表的研究报告显示,商业铺位的投机气氛转趋浓厚。报告表示,去年全港录得一百零四宗以确认人身份成交的店铺买卖合约登记,涉及六亿三千六百万元,分别比前年上升四成六和三成半。

  报告指出,大部份成交物业位于石硖尾、元朗和深水埔等非核心零售区,并连同高回报的租约一并转售,反映承接买家着重店铺本身的长线投资价值,看好后市走向。

  负责研究的利嘉阁预期,随着广东省全面开放个人游,加上美元弱势和银行减息,店铺物业将受投资者追捧,今年摸货成交宗数可望超过二百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港股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