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山东海龙(000677)为他人提供担保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07:10 深圳证券交易所

  证券代码:000677     股票简称:山东海龙(资讯 行情 论坛)   

     山东海龙股份有限公司为他人提供担保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咨讯尽在华夏近视网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一、担保情况概述

  根据公司生产经营需要,公司于2004年9月3日在潍坊市与佛山市南海锦泰纺织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海锦泰")签订协议书,在借款担保方面建立互保关系:双方约定互保金额为不超过人民币1500万元(含外币按国家牌价折合数额)。

  公司于2004年9月3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8人,董事刘金波委托董事李月刚代为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的规定。会议一致审议通过了公司与南海锦泰签订互保协议的决议。

   二、被担保人的基本情况

  佛山市南海锦泰纺织实业有限公司位于佛山市南海区西樵轻纺城(资讯 行情 论坛)东区南方技术创新中心312、313号,主要经营国内商业贸易(国家专营专控商品除外),法定代表人李合银。截止2004年8月31日,该公司总资产29306220.20元,负债总额17318808.50元,净

资产11987411.70元,实现销售收入39054244.31元,利润总额11145390.60元,净利

润7467411.70元。该公司赢利状况和信用等级状况良好。

  三、会议批准的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批准的与南海锦泰签订的互保协议的基本规定:

  1、双方在借款担保方面建立互保关系;

  2、双方约定互相担保的担保金额为不超过人民币1500万元(含外币按国家牌价折合数额);

  3、双方保证严格按照借款合同的规定使用并偿还借款,如逾期及时通知对方,不给对方因承担担保责任而造成任何经济损失;一旦造成损失时,应在损失发生的五个工作日内全额以货币资金补偿;如货币资金不足抵偿时,借款方应无条件地将自有财产(如房产、机器设备、车辆等)按双方议定价格抵偿给担保方;

  4、协议自双方签署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一年。

  四、董事会意见

  南海锦泰主要经营国内商业贸易(国家专营专控商品除外)。公司与南海锦泰发展友好的经济合作关系,在借款担保方面建立互保关系,有利于促进公司的发展。

  董事会认为,南海锦泰具有较强的偿还债务的能力,与其签订为期一年的互保协议,能够满足公司的生产经营需要,对公司不会构成损害。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2、南海锦泰截止2004年8月31日财务报表;

  3、南海锦泰营业执照复印件;

  4、互保协议书。

                   山东海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四年九月三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山东海龙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