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天山纺织(000813)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07:57 深圳证券交易所

  证券代码:000813 证券简称:天山纺织 编号:2004-10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鉴于本公司股票价格近日出现异常波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7.5.2和7.5.3条的规定,公司就该事项公告如下:

  截止目前,公司生产经营运转正常,中期业绩受计提减值准备的影响,亏损额度较大。(公司向新疆金新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投资6500万元,金新信托属于受"德隆"控制的金融机构之一,考虑到其可能会给公司带来的风险,本次已全额计提减值准备)

  另公司于8月24日接到第一大股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函告,曾与有关方面就股权转让事宜有过接触,但并未达成任何口头或书面的意向、协议。 除上述事项外,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证券时报》。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疆天山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4年8月24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山纺织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