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京东方经营情况及股票交易异动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07:07 深圳证券交易所

  证券代码:000725 证券简称:京东方(资讯 行情 论坛)A 公告编号:2004-028

  证券代码:200725 证券简称:京东方B(资讯 行情 论坛) 公告编号:2004-028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雅典猜猜猜千元悬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关于经营情况及股票交易异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近期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现将本公司经营情况及重大项目进展情况提示公告如下:

  一、本公司经营情况

  因TFT-LCD行业周期波动(即“液晶循环”),自2004年7月中旬起TFT-LCD行业产品价格有所下降(如17英寸TFT-LCD价格已下降至230-250美元/片,较前期最高价已下跌15%20%)。本公司管理层认为,本次TFT-LCD价格下降是行业周期波动的正常表现,产品价格下降有助于刺激下一阶段市场的增长。目前,本公司生产经营、财务状况正常,管理层稳定。本公司有信心克服困难,迎接“液晶循环”的挑战。

  本公司已在2004年第一季度报告中,对2004年中期净利润较上年同期预告增长幅度将达100%以上,本公司2004年半年度报告将于2004年8月31日公告。

  二、北京第5代TFT-LCD生产线项目进展情况

  1、本公司二00三年度股东大会已审议通过《关于投资建设第5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TFT-LCD)生产线项目的议案》,本公司将投资12.49亿美元投资建设第5代TFT-LCD生产线项目。根据国务院的批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改高技[2004]266号、[2004]1258号文),该项目总投资12.49亿美元,由本公司下属合资公司北京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方光电”)投资建设,京东方光电注册资本增加至5亿美元(其中:本公司出资3.75亿美元,占注册资本的75%,本公司韩国子公司BOE-HYDIS出资1.25亿美元,占注册资本的25%),该项目总投资与注册资本的差额7.49亿美元,由京东方光电通过银团贷款方式解决。

  2、截至目前,该项目投资建设均按原定计划开展,京东方光电注册资金正按计划进度到位,银团贷款正按程序报批中;第5代TFT-LCD生产线厂房结构、洁净间建设已经完工,现计划2004年9月初进行生产设备的安装;原计划第5代TFT-LCD生产线于2005年第一季度投产的进度不会改变。

  3、本公司在积极推进第5代TFT-LCD生产线项目建设的同时,也积极开展上游零部件的本

  地化配套工作。截至目前,已有十余家海外上游零部件厂决定投资进驻京东方显示科技园,其中已有6家完成营业执照的注册登记手续。

  4、本公司拥有全球IT和消费类电子领域众多的知名品牌客户群,并已建立长期稳固的客户关系,已确保第5代TFT-LCD生产线未来市场的销售。同时,本公司控股的冠捷科技有限公司也是全球第二大液晶显示器及整机的生产厂商。

  三、TFT-LCD业务境外上市情况

  本公司二00四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已审议通过《关于TFT-LCD事业(韩国子公司)境外上市的提案》,根据《关于规范境内上市公司所属企业到境外上市有关问题的通知》的有关规定,本公司正在积极与证券监管部门进行沟通,研究适时调整本次上市方案。鉴于近期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动,及市场对本公司的关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

  规则》和本公司信息披露制度的规定,本公司将本着“规范、透明、负责”的原则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工作。

  综上,本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信息,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0四年八月二十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京东方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