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封底 期刊汇总 上一页 下一页 收藏
 
行业动向跟踪 住建部或捧红绿色建筑概念股
热点主题点睛 水电行业即将王者归来
主题股票池 水电板块股票池


行业快讯:

1、住建部或捧红绿色建筑概念股

2、财政部:房产税改革试点范围拟适当扩大

3、传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8日打开

4、2月上市券商共盈利同比下降

5、人大代表:加快废旧家电回收利用体系建设

6、王建宙: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

7、张近东:将现代物流业提升为国家战略

8、交通运输部支持交通运输和航运企业资产重组

9、铁矿石二季度协议价或降10%

 

重点行业:

住建部或捧红绿色建筑概念股

住建部表示,今年要制定建筑节能“十二五”专项规划,并将适时开展新建建筑强制性应用可再生能源试点,全面推进绿色建筑发展。此前,发改委、住建部正编制“绿色节能建筑行动方案”,力争在“十二五”期间新建城镇及农村绿色建筑11亿平方米,对5.7亿平方米建筑进行节能改造,并从2017年起城镇新建建筑全部执行绿色建筑标准。

【点评】着国家对环保和环境的重视,绿色节能建筑必将越来越重视。我国建筑节能的市场规模非常大,而且由于建筑节能涉及范围越来越广泛。建筑节能涉及建筑设计、建材、智能管理等多个重点领域,预计有上万亿元的巨大市场会加速形成。

【相关个股】烟台万华(600309)北新建材(000786)、同方股份(600100)

 

声明:本栏目由厦门市新汇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制作、提供


 


封面 封底 期刊汇总 意见反馈 产品帮助 上一页 下一页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