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银:继续推荐5年期AAA中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3:55  中证网

  中证网讯 瑞银发布最新债券研究报告表示,继续推荐5年期AAA中期票据。报告认为,从利率环境看,虽然4月份经济数据较3月份负面,但透支的降息预期使得利率风险仍然存在;从信用产品供给

  看,近三周企业债的发行金额占比有所提高,略高于中票的比例。信用市场的新增供给压力仍然主要来自中票及次级金融债;从资金面与需求看,4月份保险公司和基金公司抛售债券的局面没有转变,商业银行是债券市场的主要买入机构。新募集债券基金的配置需求将会对债券市场,尤其是交易所市场,构成一定的支撑。

  瑞银的交易策略包括:1)短期端收益率面临上行压力,建议关注中长期铁道债和5年期AAA中票的投资价值;2)不建议投资者通过付互换利率对冲信用产品的利率风险;3)建议投资者关注中长期浮息企业债的投资机会;4)由于2年和4年中票的远期保护仍然高于其他期限,因此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其投资价值。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