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证成指半日在震荡中创出反弹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2:36  中证网

  中证网讯 今日早盘深证成指的震荡加剧,截至早盘收盘,深证成份指数上涨0.11%,报10436.00点,其早盘盘中创出10497.17点的反弹新高。同时,除采掘、交运设备、家用电器等行业反弹外,其他多数行业纷纷回调,其中医药生物、食品饮料、农林牧渔、信息服务等行业的跌幅均超过0.60%。

  分析人士指出,尽管今日早盘采掘行业大幅上涨对深证成指形成良好的带动,但多数行业冲高后纷纷回落,显示其上行乏力;家用电器行业在利好刺激下高开,但此后涨幅不断收窄,更是说明了这一点。由于各行业的分化,早盘深证成指总体上呈现反复震荡格局。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