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铝业今起发行100亿元企业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0:42  中证网

  中证网讯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批准,中国铝业公司于2009 年5 月20 日起发行2009 年中国铝业公司企业债券。

  本期债券的发行总额为100 亿元,分为两个品种。其中,5 年期品种发行规模80 亿元,采用固定利率,票面年利率为3.80%;7 年期品种发行规模20 亿元,

  采用固定利率,票面年利率为4.40%。本期债券按债券面值平价发行,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息。每年支付利息一次,最后一期利息随本金兑付时一起支付。本期债券通过承销团成员设置的发行网点向境内机构投资者(国家法律、法规另有规定除外)公开发行。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综合评定,本期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AA 级,企业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A 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