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好落空 地产股补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11:06  中证网

  中证网讯 因入选振兴规划的利好落空,25日早盘房地产板块调整幅度较为突出。截至10点53分,申万房地产行业指数下跌了0.91%,其中,苏宁环球(000718.SZ)、ST兴业(600603.SH)、华发股份(600325.SH)、京能置业(600791.SH)、绿景地产(000502.SZ)等个股分别下跌了5.18%、3.95%、4.55%、3.93%、2.90%。

  据权威人士透露,有色金属行业和物流行业振兴规划可能于今日出台,至此,十大产业振兴规划将悉数亮相。而此前传出的能源、房地产等将被列入振兴规划的消息,未有结果。利好落空是导致房地产板块走弱的主要原因。

    相关专题:

    房地产无缘十大产业振兴规划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