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根大通调降今明两年通胀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09:40  中证网

  摩根大通发布研究报告认为,将今明两年CPI同比涨幅预测由之前的6.7%和4.8%分别下调至6.4%和4.5%。报告认为,受基数效应、供给增加稳定以及今年夏秋粮再次丰收等影响,未来食品通胀将继续下降,虽然能源价格改革有可能持续推高非食品通胀,但是总体上CPI通胀将会缓和。此外,虽然PPI近期仍会维持较高水平,但全球大宗商品价格的修正将会使其PPI通胀放缓。CPI通胀的缓和将为货币政策调整如存款准备金率下调提供空间。

  该机构9月3日发布的研究报告曾认为,随着全球商品价格回落,中国的PPI通胀将会缓和,当前PPI的加速上扬不会导致CPI攀升,预计全年CPI涨幅将会在6.7%,而2009年将会下降至4.8%。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