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日四只券商股贡献沪综指最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 13:45  中证网

  中证网讯 今日早盘股指低位震荡,只有券商股表现较好,截至收盘,海通证券(600837)、中信证券(600030.SH)、太平洋(601099)和爱建股份(600643)对沪综指贡献最大,前三只个股分别上涨了4.66%、3.48%和6.46%,而最后一只封住涨停。

  据大智慧统计,四只个股分别贡献沪综指达到1.10、0.75、0.22和0.10点,同期沪综指缺下跌了66.39点。

  分析人士指出,市场流传监管层或将“引入二次发售机制”来解决大小非解禁事宜,导致券商概念早盘纷纷冲高;但随着监管层一直“沉默”,消息未能立即兑现,资金担忧加剧,获利了结愿望增强。盘中不少券商股从涨停板打开,就证明此前介入的资金不少已经售出股票。

【 新浪财经吧 】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