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6月份失业人数环比上升0.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2:35  中证网

  综合外电报道,法国财政部30日表示,08年6月法国失业人口数量较5月相比上升0.2%,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9%。

  数据显示,6月法国登记失业人口数量为190.62万人,较5月190.20万人相比增加4,200人,但较07年同期的196.27万失业人口有所下降。

  6月登记为25岁以下失业人口数量增幅达到1.4%,为月度增幅最高,这一数字较去年同期增长1.0%。

  法国5月份求职者数量较4月增长0.3%。08年至今为止,这一数字每个月都在波动。

  法国财政部不提供月度失业率数字,而是按季度公布失业水平。财政部曾在6月公布,法国一季度失业率较前一季度7.8%下降0.3个百分点至7.5%,为十年来最低水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