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市31日英镑兑美元1.98上方横盘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2:26  中证网

  31日亚市盘中,受英国经济将陷入衰退的担忧日益升温的影响,英镑兑美元温和下滑,但仍未脱离昨日以来的波动区间,现在波动区间中点附近整理。截至北京时间11:40,英镑兑美元汇价收报1.9804/08,跌0.03%。

  昨日英镑兑美元弱势震荡,区间波动,期间波动较为剧烈,呈探底反弹之势。欧洲盘中见高1.9841,尾盘见低1.9744,此后再度反弹,收报1.9812。

  今日早间英国方面数据显示,7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降至-39,为该调查1974年开始进行以来的最低点,较1990年3月英国经济陷入衰退时还低4点。归因于生存成本上升、房地产市场疲软以及能源价格上升前景。

  上述数据公布后英镑受到一定的负面影响。不过鉴于英镑相比美元的利差优势,以及风险偏好上升之后英镑/日元的套息交易,预期英镑兑美元将不会深幅下跌。

  英国薪资顾问机构IDS公布,英国截至6月的三个月薪资增幅中值放缓至3.5%,低于截至5月末的三个月的修正值3.6%,重新与过去18个月的主要趋势一致。其中,私人部门薪资增幅中值为3.8%,公共部门为2.7%,较低的公共部门薪资协议帮助抵消了私人部门较高的工资协定。IDS表示,薪资前景具有不确定性。

  昨日美元继续小幅反弹,民间就业数据意外增长提振了美元,不过油价昨日结束了连续的跌势,则限制了美元的涨幅。据民间就业服务机构ADP Employer Services周三发布的报告,美国7月民间部门就业人口增加9千人,远优于分析师此前预估的减少6万,6月民间就业人口修正为减少7.7万人。此外,美联储周三宣布延长一项旨在刺激金融市场流动性的信贷工具时效,同时欧洲央行(ECB)表示将提供较长期美元贷款,此举扩充了其同美联储和瑞士央行在货币市场的协作行为,也有助于美元人气。但昨日美国原油期货因美国汽油库存数据意外下跌而跳升逾4美元,重燃了投资者对能源成本高涨可能殃及消费者支出和令美国经济进一步疲弱的忧虑。

  今日英国将公布7月全国房价。关注欧元区6月失业率,美国第二季度GDP,近周首申失业救济人数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