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宝钢:不锈钢业务前五月实现扭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4:33 中证网

  中证网讯: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宝钢股份,600019)公开发行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推介会于今日下午在本网举行。公司高管表示,宝钢的不锈钢业务1-5月实现扭亏,力争全年不锈钢盈利。

  宝钢股份董事、总经理伏中哲在回答网友提问时介绍,总体来看,今年中国不锈钢市场依然处于供大于求的局面,市场竞争剧烈,宝钢不锈钢通过品种结构调整、提高产品质量和档次,降本增效及市场拓展等措施,1-5月份已实现扭亏。纵观后续走势,由于镍原料和产品市场的投放量的不确定性以及关税影响下游产品出口量减少,预计下半年国内不锈钢市场仍不乐观,宝钢将继续做好自身工作,提升能力,力争全年不锈钢盈利以回报股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