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航JTP1周二大涨23.8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 15:4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南航JTP1周二大涨23.85%

  中证网讯 今天两市权证大部分表现依旧平淡,截止到收盘,认购权证有9个上涨,除上市第二天的康美CWB1(580023)依旧涨停(上涨37.06%)外,其他涨幅超过3%的只有深发SFC2(031004)和武钢CWB1(580013),涨幅分别为4.71%和3.81%。认沽权证南航JTP1(580989)则大涨了23.85%,其盘中还被一度停牌。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存续终止日的临近,南航JTP1的投机特征开始显现,昨日南方航空(600029)还小涨了1.46%,投机资金的进出毫无规律,建议投资者参与时谨慎,不要恋战。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