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金给予康缘药业推荐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7:53 中证网

中金给予康缘药业推荐评级

  中证网讯 中金研究所3月18日报告给予康缘药业(600557)“推荐”评级,预期公司2008、2009年每股收益可分别达到0.87元和1.24元。

  报告认为,公司发展现代中药的思路明确,持续推动研发工作,营销领域改革打破前期产品销售瓶颈,拓展了未来的发展空间。

  年报显示,2007年康缘药业实现收入9.99亿元,同比增长17%;实现净利润9636万元,同比增长51%,按增发后股本计算EPS0.58元。

  研究员认为,未来几年公司将可保持快速增长。展望未来,在优化临床营销、强化精细化管理和大力发展第三终端的推动下,公司腰痹痛、热毒宁、散结镇痛以及六味地黄软胶囊等产品仍将保持快速增长,而09年后银杏内酯、惊天宁等品种将带来新收入增量。

【 康缘药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