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香港比亚迪证实深圳警方正在对其进行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0:44 中证网

  中证网讯 电池生产商比亚迪股份(BYD Co. Ltd., 1211.HK)上周五晚间证实,中国大陆警方正在就手机生产商富士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Foxconn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td., 2038.HK, 简称:富士康)对其提起的控诉展开刑事调查。

  富士康控告称,比亚迪股份唆使富士康前雇员泄露机密商业信息。富士康上周五早间表示,深圳市公安局已着手调查此案,公司已撤回在中国大陆对比亚迪股份提起的民事诉讼。

  比亚迪股份在向香港证交所披露的信息中证实,深圳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但公司同时补充称,除非且直到法院作出判决前,公司都应被视为无罪。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