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韩圆26个多月来首破1000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0:27 中证网

  因美国流动性担忧导致海外投资者避险意识升高,亚洲汇市17日早盘,美元兑韩圆26个多月来首次升破1,000韩圆。

  据上海一家银行交易员称,美元兑韩圆最终突破了1000韩圆关口,外资银行正大举建立美元多头头寸,因为目前还没有韩国央行入市干预的迹象。不过,许多市场人士仍对央行可能采取行动保持警惕。

  这位交易员称,如果要遏制美元强劲上涨的势头,韩国央行可能不得不大举卖出美元。预计美元将在1,000韩圆至1,015韩圆区间波动。

  贝尔斯登危机昭示着次贷危机继续蔓延。该银行是美国第五大投资银行,在美国信贷市场处于领先地位,贝尔斯登也是次贷危机以来,首次被迫被收购的美国著名投行,这可能意味着美国次贷危机进入新的阶段。

  北京时间08:53,美元兑韩圆报1,019.15韩圆,前收盘报997.3韩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