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士信贷上调08年棕榈油均价至3600令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0:48 中证网

  中证网讯 瑞士信贷集团日前将2008年棕榈油平均价格预估从2,800令吉上调到了3,600令吉。2009年棕榈油平均价格预估从2,500令吉上调到了3,300令吉。2010年棕榈油平均价格预计为3,000令吉。

  瑞士信贷称,未来几个月棕榈油价格技术回调的风险较大,价格可能剧烈波动。

  该集团发布的报告称,耕地竞争激烈可能使得油籽种植面积依然偏低,但是价格高企可能会遏制需求。此外,考虑到通货膨胀,棕榈油价格相当于1998年的高点,但是基本面要强于十年前。

  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13日受大量投机性买盘推动而上涨,美盘豆油价格的波动以及阿根廷调高大豆出口关税也提供了支撑。基准5月合约收盘上涨33令吉,报每吨3,798令吉,盘中一度触及3,875令吉的高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