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交易所国债缩量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5:2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3月1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国债市场缩量上涨。上证国债指数收报112.59点,较昨日上涨0.12%,成交量萎缩,全日成交为2.96亿元,不及昨日的一半。分析人士表示,虽然通胀数据高企,但仍在市场预期范围之内,市场因此能够运行平稳,而紧缩措施的猜测则使得交易商明显谨慎,成交量萎缩。当日成交活跃的仍以中短期品种为主,成交活跃品种几乎没有下跌品种,显示市场情绪尚较稳定,但不坚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