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奥运配套工程-首都机场线设备安装进入调试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5:05 中证网

  中证网讯 中国中铁电气化局承建的奥运配套工程——北京市轨道交通首都机场线设备系统安装工程全面进入调试阶段。

  北京市轨道交通首都机场线是北京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中的一条由市中心向东北方向连接首都国际机场、主要服务于航空旅客、具有“国门第一线之称”的客运专线,线路途经北京市东城、朝阳、顺义三个行政区,可与地铁二号线、十号线和城铁十三号线形成换乘关系,是北京市政府承诺的奥运工程之一。轨道交通机场线线路全长28.1公里,东起东直门交通枢纽,终点止于首都机场,设东直门、三元桥、T2站、T3四座车站和一个车辆段。中铁电气化局城铁公司承建北京市轨道交通机场线设备系统总承包项目,其中包括供电、综合监控、旅客信息、通信、信号系统设备的前期准备、设计联络、设备材料设计、制造采购、监造、接口设备工厂运输调试、运输仓储、开箱检查、施工安装、接口协调、试验调试、验收、培训、试运行等服务。

  在首都机场线施工中,中铁电气化局面对技术新、工期紧、专业多、接口复杂等困难,迅速组建了500多人的项目部,成立了5支青年突击队积极开展“争创奥运工程建设功勋和功臣青年突击队”等竞赛活动。迅速进行现场调查,研究确定系统参数,进行了各专业设计联络,目前已按要求如期完成了设备系统集成及安装工程的机电设备安装任务。将于2008年3月15日如期进行试运行。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